Tuesday 15 October 2013

新加坡的日子




上来新加坡都有大半年了

这大半年里我遇过好多困难 遇过很多奇怪的事奇怪的人 也学会了好多英文

所谓说 不同世界 就会不同的东西不同的人

刚上来那几天 我们就好像度假那样 

什么都没有 睡醒就去吃 吃饱走走就回家

不过一时也会找下报纸打下电话的

我们找了3天也interview了好几次

还记得有一次要浪费我们的德士钱去好远的地方 

那一天还下起雨来




至于有一份工只请我跟美琪 

我觉得我们很lucky

慧琪找了几天找不到就被哥哥叫回去 很可惜

诗慧也找到工了

大家就安心下来了

刚开始第一份工

是人都会怕

但做久了熟悉了后

就觉得很平常




现在其实我们都做到很好 只要老板娘不给麻烦我们

我们只要求工钱高一些

这并不难

如果达到我们的要求

我们会很用心帮你做下去

我们每次都在店说

店也有CCTV 能听到我们说的东西

你还是不醒目

不要等到我们说不做了才来行动

那时我们会告诉你 对不起 已经太迟了

忍一两下无所谓 等到不想忍的时候

怎样挽回也没用了

就像爱情那样 这就是人生



在新加坡

什么人都会 霸道 孤寒 挑张 样样都有

你对人好人家自然会对回

我们做工对面就是burger king

那有3个中国人做工

我们做了整个月那样

有时候我们都会过去买burger 吃

她们都会不收我们的钱

就是她们这样对我们

我们有时候也会请她们喝水

这叫好人有好报






刚来时我们遇到一位超好的房主

每次帮我们洗衣 洗毛巾 洗床单 抹房间等等

虽然他是很啰嗦

因为他是老人家 不过她对我们真的很好

可惜她不能长租给我们

现在我们已搬到去别的东西

不远本来在4楼

现在搬到去3楼^_^

新地方新的环境

在这里都住了好几个月

虽然有点不干净 没人帮我们做东西

但是也不错

可以让我们独立 

在这里什么都会 也可以自己煮饭吃 但是不是很会煮

如果没什么差错 我们会一直在这里





我们3个有时候都会有些争执

不过一下过了就会没事

最多都是我跟美琪

没办法

我们差不多24小时都是在一起

恨死你^_^

我们会很同心

一起出钱买东西回来煮饭吃

谁迟去做工就谁煮

这就叫朋友❤️






这半年里我开心过伤心过哭过笑过
我以为久了能习惯一切
直到今天off day
原本跟姐姐出去 
哪里知道她不要了
就一直在家睡觉
睡下回下信息玩下游戏
就在刚才睡醒不久发了一场梦
梦见我重视的人
我好害怕有一天我们就好像陌生人一样
听说发梦发到一个人一个人的时候
对方也会刚好想着你
真的吗?
为什么会有距离
我讨厌距离T_T
在我心目中真的没人代替到你
幸运的你遇见对你那么好的我
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